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海秀街道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25

    根据《海口市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抓两头、促中间、强基础”活动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的通知>的任务清单》的要求,开展好“抓两头、促中间、强基础”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党组织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2024125日下午,东方洋社区党总支部、爱华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双方支部委员及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东方洋社区党总支部结合抓实学习教育、推动干事创业、抓严检视整改等方面内容,分享了在加强班子建设、抓党建促发展、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爱华社区党支部针对社区在班子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的薄弱环节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虚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计划,加大后备干部培养力度,不断提升“两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达到“结对帮带、互促构建”的预期效果。下一步,东方洋社区党总支部、爱华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落细“抓两头、促中间、强基础”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构建“党建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经验传承、问题共解”工作新格局。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