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候鸟”人才工作站公益课堂开讲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0

    12月9日,海口市秀英区秀英街道在秀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候鸟”人才工作站公益课堂活动,获得辖区群众支持和点赞。

    当天的活动中,秀英区秀英街道“候鸟”党员们耐心教导辖区青少年毛笔书写规范,并讲解中国书法的悠久历史,让青少年在实践中感受中国文化艺术之美。

    “活动很好,孩子们受益匪浅”“没想到在社区就能上到这么好的公益课”……公益课堂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评价,也进一步激发了“候鸟”党员们的热情。

    据介绍,近段时间,秀英街道组织开展的公益课堂、反诈等活动都有“候鸟”党员们积极参与,他们也成为开展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推动党组织与“候鸟”党员的双找活动,灵活运用“候鸟”党员人才资源,发挥“候鸟”人才工作站作用,鼓励“候鸟”党员在基层发挥余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