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街道开展2024年“候鸟”人才“迎新春 送温暖”座谈慰问活动

来源: 秀英街道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2-06

    2月6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秀英街道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座谈慰问活动,为秀英街道“候鸟”人才代表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积极营造尊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座谈慰问活动中,秀英街道工委副书记黄波与“候鸟”人才代表面对面谈心,深入了解“候鸟”人才在秀英街道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送上“慰问信”及春节“油米大礼包”等节日慰问品,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秀英街道公益书法课堂、“一老一小”志愿服务等工作的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座谈会上,黄波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候鸟”人才关于壮大“候鸟”人才队伍、提高人才服务融合秀英街道等各方面的宝贵意见,为秀英街道进一步做好“候鸟”人才工作和发挥好“候鸟”人才作用明确了方向。

    下一步,秀英街道将根据“候鸟”人才服务需求,着重在“候鸟”人才的吸引、挖掘、留用等方面做好“文章”,不断完善人才服务工作,进一步引导“候鸟”人才为秀英街道的建设发挥作用。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