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街道“红秀”党建联盟开展2024年春节“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万家”公益活动

来源: 秀英街道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2-01

    春节将至,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31日至21日,秀英街道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联合秀英区书法家协会开展了“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免费送春联活动。本次活动共计邀请了13名“候鸟”书法家及书法家协会专业人才,现场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送上龙年祝福。

    在秀海社区及书场村送春联活动现场,“候鸟”书法家们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全部融入笔墨间,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真情的“福”字跃然纸上,字体遒劲有力、灵秀飘逸,带着美好祝愿,伴随欢声笑语,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居民们安静有序赏春联、领“福”字,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浓暖意。

    本次活动共计送出600副春联,500个福字,一幅幅翰墨飘香的春联把党的关怀关传递给了家家户户,添了年味,暖了民心。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