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海口秀英区党员服务市集热闹开市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1

    海口网1111日消息(记者陈德文 特约记者陈创淼)1110日,海口秀英区秀英街道按照“党建引领、共建共享、精准服务、企业参与”的原则,深入海南鑫镁科技物流园开展党员服务市集活动,推动党员力量下沉社区一线,集中开展一系列便企惠民服务,面对面服务企业和群众。

    此次党员服务市集汇聚了区直单位、辖区共建共联单位、企业、社会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为园区企业提供人才和住房政策、企业税务、经营许可业务办理、法律咨询、贷款融资业务、社保和医保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并现场进行了民意收集。

    “我们厂房有个地方漏水了,需要抓紧修一修!”在收集到关于厂房漏水的诉求后,秀英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园区负责人沟通,协调解决此事。园方负责人也表示将马上组织施工队对漏水的厂房进行修补,确保企业在园区安心生产。

    针对企业提出的贷款融资方面问题,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相关政策及申请流程,现场指导企业提交申请材料。大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服务市集平台,开展惠企益企助企服务,进一步加强社区与园区、企业之间互联互动,把与企业的资源优势充分融合,了解基层情况、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下一步秀英区将持续开展党员服务市集系列活动,深入辖区企业园区、居民小区等基层一线,倾听民生诉求,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