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举办“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产业振兴”培训班

来源: 石山镇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现实意义,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红色引擎”。2023年11月16日上午,石山镇党委在施茶村党校举办“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产业振兴”培训班,石山镇下辖各基层党组织、两新组织、机关党组织书记,镇党建办、乡村振兴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海南省乡村振兴局机关工会主席裴兴旺同志就《从浙江经验看海南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作专题授课,通过深入剖析浙江发展的亮点、存在的问题,结合丰富生动的的案例对海南人才培养、农业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等内容进行全面分析和讲解,课堂上,干货满满,直达学员工作的痛点和堵点,激发全体学员对乡村振兴的深入思考。

    本次培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推进抓好理论学习、推动干事创业、认真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进一步激发镇干部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敢闯敢试的精神状态、竞标争先的创业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下一步,石山镇将持续以党建引领与乡村振兴相融相促,全面提升干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以更宽的视野谋划乡村振兴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打造石山镇乡村振兴产业,做大做强集体经济,拓宽农民的收入渠道,增加农民的收入。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