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调研组莅临秀英街道调研远程教育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2-24

  

   2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务信带队到秀英街道指导远程教育工作,区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方乃聪、秀英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孔清,街道工委委员林成学、组织干事王之洁全程陪同。

  首先,街道工委委员林成学向市委组织部就秀英街道开展远程教育和党员教育工作进行汇报,详细解读街道远程教育和党员教育工作材料,主要从抓站点建设、抓站点管理、抓队伍建设、抓专项工作、抓教学辅导、抓服务保障的六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着手抓。接着,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与负责人就街道站点情况与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务信结合工作实际,对街道站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街道要加强站点建设维护,做好规范化建设。

  二是街道要明确责任,街道工委书记作为街道第一责任人,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到人,细化工作任务,工作任务具体抓好站点通信、维护设备、合理使用各种辅助工具,加强远程教育业务学习,确保站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街道要抓好站点的台账工作,完善台账,查缺补漏,对站点日常工作及各项工作微文要及时进行记录,经常性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提高工作水平。

  

  随后,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到秀新社区进行实地查看站点建设情况。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