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务信莅临海秀镇调研指导远程教育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2-24

   

  2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务信一行到海秀镇调研指导远程教育工作,秀英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方乃聪,海秀镇委副书记钱晓英、组织委员吴振裕陪同调研。

  

  王务信一行首先来到镇政府会议室,听取钱晓英副书记关于海秀镇远程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王务信主任充分肯定我镇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做好远程教育工作的坚定决心,并对我镇远程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提高思想认识。远程教育是基层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基层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有效的渠道和平台,占据着不可提到的地位,要切实把履行远程教育工作职责的情况作为镇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

  二、明确工作职责。镇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党建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为直接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为具体负责人。

  三、完善设备管理制度。远程教育设备的维护、更新、添置由镇党委全权负责,镇党委要定期下点开展督查工作,设备出现故障时,要主动对接、督促电信部门上门维修。

  四、强化日常管理工作。完善台账资料,妥善管理上级发放的学习资料,确保站点环境卫生整洁。

  

  王务信一行随后深入业里村调研指导远程教育使用情况,认真查看了远程教育设备情况、台账资料,并与村"两委"干部、站点管理员沟通交流,耐心听取意见建议。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