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务信莅临长流镇调研指导远程教育学习情况

来源: 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2-22

  

    2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务信莅临长流镇调研指导远程教育学习情况,秀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舜,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方乃聪,长流镇组织委员周礼来等陪同调研。

  会上,王务信主任认真听取我镇汇报近期远程教育学习情况,并对远程教育工作站点数量、管理员队伍情况、站点模式、运行情况、设备维护使用情况、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情况及台账资料进行了深入了解。会后,王务信主任还对美德村、堂善村2个站点学习情况及台账资料的管理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王务信主任强调:

  一、务必把远程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把履行抓远程教育工作职责情况作为镇委书记和村(居)党组织书记履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明确各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远程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进一步规范运行维护管理。一是要加大对远程教育队伍的建设力度,加强站点管理员培训力度,增强站点维修运行能力;二是要结合村级重大会议,认真组织教学培训,规范学习记录,完善制度上墙;三是镇一级要定期或不定期的深入站点开展督导检查,随时掌握站点信号连通情况和站点设备运转、培训工作开展等情况,指导做好站点故障申报维修、组织培训等具体工作。

    三、进一步发挥好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作用。要围绕如何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素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党员干部群众教育培训新路子。同时,大力宣传远程教育的优势、特点和成效,进一步扩大远程教育工作的影响,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远程教育、关心支持远程教育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推动远程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

  

  

  王务信主任一行在美德村

  

  王务信主任一行在堂善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