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扬佳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 2019-09-23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9年9月23日上午,在镇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扬佳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扬佳村党支部书记陈庆深主持,石山镇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万伟同志、指导组成员徐化国同志、扬佳村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由振兴工作队队长汤世祥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扬佳村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镇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石山镇扬佳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陈庆深书记强调扬佳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

 

 

              

 

   随后,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万伟传达镇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扬佳村党支部的工作;三是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切实扬佳村突出工作问题;四是要深刻领会“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四个贯穿始终,结合扬佳村工作实际对标抓好落实;五是要反对形式主义,真学、真悟、真查摆、真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