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佳村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更新时间: 2019-03-01   来源: 本站  作者:
3月1日上午,扬佳村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陈庆深书记主持,三委干部及扬佳村党员参加。
 

会上,陈庆深书记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相关情况报告,接着,组织委员吴钟宛书面通报了征求意见表相关情况,随后由党支部书记陈庆深同志述职;最后党支部支委班子进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开展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陈庆深书记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及及时性。陈庆深书记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我们干部更加全面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并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知识武装头脑,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