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佳党支部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建设美好新海南》
更新时间: 2018-10-30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十期节目的通知)文件精神,2018年10月25日晚上8:00,扬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十期。本期节目主题为《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建设美好新海南》,由中共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娄东风担任主讲嘉宾,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海南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建质量的有效做法。
  

  在节目中,娄东风介绍了省直机关工委严格责任考核,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的建设工作,这将成为全省学习党建标准化的一个重要示范。据悉,目前党建标准化建设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省已有72个党建示范点,机关党建标准化由点向面拓展、由省直机关向市县延伸,构建了海南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

  

  

  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内容。这就要求我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标准理念和规范意识,把握机关党建特点和规律,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