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佳村党支部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8-08-21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镇委的统一部署要求,8月1日上午9点,扬佳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三个议程:一、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二、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三、由陈庆深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内容,了解党的制度、党的纪律、党的作风等相关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办发29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省委、市委部署和区委、镇委要求;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五个过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持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坚决扛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石山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局面。 支部组织党员缴纳党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