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佳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 2018-06-21   来源: 本站  作者:

扬佳预备党员罗家世陈琳心转正。

首先,预备党员罗家世和陈琳心分别汇报本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表现。向组织说明情况,宣读转正申请书。然后各培养联系人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支委会报告对预备党员考察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情况,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提出具体审议意见。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并实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发出51张,收回51张。

表决结果一致同意罗家世和陈琳心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陈琳心转为正式党员。

扬佳发展预备党员

首先积极分子陈建越汇报自己思想、学习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介绍人陈庆春介绍入党申请人表现情况,然后大会讨论发表意见。最后实行无记名投栗表决,发出选票51张,收回选票51张。

表决结果,一致同意陈建越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陈庆深书记对罗家世陈琳心成为正式共产党员,陈建越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在任何时候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服务群众,争取为组织做更大贡献。

无记名投票中

会后党员交党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