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更新时间: 2021-06-29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月29日上午,石山镇委、镇政府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镇党委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代表参加。

  活动上,宁辉书记带领镇党委班子为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一贯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石山镇党委向纪念章获得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宁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镇领导及工作组分赴各村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新时代党员树立了榜样。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的精神,牢记党员的身份,坚守初心本色,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为推动新时代石山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