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顺利完成第一批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 2021-03-11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委有关指示精神,2月27日上午,石山镇施茶村、建新村、福安村、北铺村顺利召开党员大会,成功选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圆满完成石山镇第一批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镇委书记宁辉,石山镇委副书记、镇长胡炜彬,镇组织委员符煌斌,4村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分别赶赴选举现场,全程参与指导监督。

  本次选举共产生党支部委员28名,平均年龄46岁,其中女性7名,占总数25%,35岁以下3名,占总数10.7%,大专以上学历20名,占总数71.4%,退役军人3名,占总数10.7%。较第八届村“两委”干部年龄结构得到了很大的优化,学历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云在施茶村指导换届工作

 

  区妇联主席蔡冬梅在福安村指导换届工作

 

  

 

  

 

  第一批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充实了党组织的力量,切实把思想素质高、政治坚定、工作能力强、群众信赖的优秀党员选拔到队伍中,为实现石山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各项中心任务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保障和坚实的组织基础,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