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委副书记胡余亨组织召开石山镇村居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 2021-02-26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保障村居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1月11日上午,秀英区委副书记胡余亨带队到石山镇调研重难点村居换届选情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石山镇村居换届选举工作的现状和分析解决存在问题。会议由石山镇委书记宁辉主持,区住建局局长蔡海、区财政局局长符怡、区科协主席陈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林杏云及石山镇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宁辉书记对于石山镇近期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目前重点难点村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探讨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余亨书记指出:一要全面真正进入战斗状态,必须在时间截点之前全面结束换届工作;二是明确镇党委的主体责任,发挥镇班子的作用效能。各村分管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对村中情况做到一清二楚;三是全局谋划,精准把握全镇态势,做到心中有数,定制详细计划,将问题思考的深入些、严重些;四是要态度坚决,严格按照政策执行,对各村班子的硬性要求保持一致。五是摸清最基本的底数,既要摸清党员干部、也要摸清广大群众。既要摸清在家务农村民,也要摸清外出务工村民,还要摸清不定因素的行为心理动态;六是使用政策、用足政策,利用好扫黑除恶等相关政策解决突出矛盾问题。七是统一思想,坚决服从。按照上级要求选好配齐干部,实现高比例交叉任职。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