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 2019-09-24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9年9月21日上午,石山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由石山镇委副书记李晶主持,镇委书记宁辉做动员讲话,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杜凌云做指导讲话。全镇副科级以上党员同志、镇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镇指导组全体成员,村(社区)两委班子中的党员同志、其它支部书记共151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乡村振兴、登革热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大局中展现石山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石山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和实践载体,积极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和“三个双”专题活动。一是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侵害群众利益、“庸懒散虚”等突出问题。二是开展火山风情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专项行动,打造“特色产业凸显、火山风情浓郁、乡土文化厚植、生态风貌惊艳、乡村治理科学”的全国一流火山特色小镇和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小镇。三是开展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清零”专项行动,实行一村一清单,一部门一清单,切实让全镇党员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扎实开展“三个双”专题活动,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