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召开持续深化排查整顿、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更新时间: 2019-07-03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19年7月2日,石山镇在镇政府礼堂召开石山镇持续深化排查整顿、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区常委、统战部长、石山镇委书记胡余亨主持,镇政府干部、各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胡炜彬镇长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胡炜彬镇长强调要全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聚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过硬。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措施、更严格的要求,举一反三,主动出击,一个村一个村去排查,一件事一件事去解决,认真做好中央督导“后半篇文章”。

 

 

 

 

 

    其次陈华祯副镇长向参会人员解说石山镇持续深化排查整顿、强化基础党组织建设行动方案。

 

 

 

 

    最后由胡余亨常委进行总结发言。胡余亨常委强调:

   各村(社区)、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强化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作为当前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夯实主体责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专题研究部署推进,真正把压力持续传导下去、责任切实承担起来。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