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再次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会议
更新时间: 2019-05-20   来源: 本站  作者:

  5月20日,石山镇再次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会议,会议由曾冲副镇长主持,镇包点领导、各村居工作组组长及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民政办负责人、各村居委会书记、资料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曾冲副镇长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然后,对如何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简要培训。曾冲副镇长表示,我镇将动员镇包点领导及镇12个工作组组长及成员,民政办工作人员,乡村振兴队全体队员,村(居)委会三委干部入户到12村(居)委会的农村常住居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调查工作。

 

   最后,为稳固推进“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工作,曾冲副镇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 镇包点领导及12工作组组长及成员要迅速落实,快速部署,组织村(居)委会、"三委"干部、村组干部,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部署安排;

2. “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全镇常住人口,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支持,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

3.各村居务必按照区扶贫办的要求,在5月28日前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的入户排查工作,并将调查表上交镇扶贫办公室。 

4.收集相关入户材料,做好存档,按照区扶贫办的要求制作成台账。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