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组织全区村(居)书记、主任参加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展
更新时间: 2019-04-26   来源: 本站  作者: 秀英区委组织部

  4月26日下午,秀英区组织全区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员会主任和部分“两委”干部120余人,到美兰区灵山镇东头村的市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展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方乃聪带队,区扫黑办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宣传教育展馆分为教育功能区和休闲功能区,展馆内,以扫黑除恶督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宣传发动、坚持依法严惩、加强综合治理、坚持深挖彻查和加强组织建设七大板块,展示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


方乃聪副部长表示,此次活动很及时、很必要、很重要,这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又是提升农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使广大基层干部感受到市委开展扫黑除恶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感受到黑恶势力对社会秩序的危害性和对基层政权的损害,进一步提高政治展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努力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


石山镇建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光浩在参观后说到,这次活动使我们农村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将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着力点,在线索摸排、民主法治、综合治理、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农村(社区)书记、主任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大家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立足岗位,对照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以及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明确任务分工,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