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开展“双创”巩固提升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更新时间: 2016-08-02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了打造清洁美丽家园,巩固练习提升创卫成果,持续提高全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双创工作的社会氛围,按照秀英区开展双创巩固提升爱国卫生义务劳动的方案要求,723日上午,石山镇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发动各村居委会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劳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疏通下水道,清除积水,清理乱张贴等,形成全民参与双创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参加劳动人员有市信访局干部、镇干部职工、村居干部、志愿者、环卫工和居民群众共约190余人,出动1辆机械,清理卫生死角10处,面积约2000平方;清理生活垃圾8吨;清理积水20处。

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在镇政府礼堂后面开展清除杂草和卫生死角活动。

海口市信访局(市群工部)干部职工到和平村,跟村两委、群众一起爱国卫生劳动

 

石山社区组织20名群众在新兴直巷积极参与劳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积水,清理乱贴小广告。

今天上午,扬佳村委会三委干部和村民群众,开展双创义务劳动,翻盆倒灌,清除积水,淸理整治卫生死角。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