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施茶村召开拓宽旅游资源路动员会
更新时间: 2019-03-07   来源: 本站  作者:

    3月7日上午,石山镇施茶村村民代表大会在施茶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石山镇常务副镇长郑立武主持,副书记刘俊伟、施茶工作组组长陈大江,海南中业设计公司以及施工方负责人、村三委干部以及各村正副村长和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郑立武副镇长先向各位村民代表介绍施茶村的新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队2019~2020年将住在村内帮助施茶谋划乡村发展振兴施茶事业,为村民谋福祉,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并对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党建带动产业发展水平;二是抓稳定、促和谐,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为施茶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三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四是石斛、民宿、服务、互联网+旅游等取得良好成效,要加大力度带动各个村的发展;五是抓生态环保,服务施茶绿色发展;六是抓民风,提高精神文明品位,村民思想上要重视乡村发展并体现在行动上,同心同德将施茶做好做美。

 

    接着,设计方和施工方向村民代表们介绍14.5公里旅游资源路从4.5米拓宽到6.5米等详细情况。村民代表也就一些疑点、难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刘俊伟副书记也针对村民的问题作出了解答,暂未解决的难点将上报研究解决最佳方案。

 

    最后郑立武副镇长强调到,14.5公里的旅游资源路既方便村民出行也方便更多游客到我们施茶观光旅游是一项惠民工程,拓宽旅游资源路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干部村民齐心协力积极应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