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茶村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更新时间: 2019-03-01   来源: 本站  作者:
 

  3月1日上午,施茶村党支部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洪义乾书记主持,施茶村全体党员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五项议程。会议首先由李华燕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施茶村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相关情况报告,并书面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接着由党支部书记洪义乾同志述职;随后党支部支委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从党支部书记开始,每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召开组此次织生活会,我们干部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会议最后,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根据测评结果评选出优秀党员、合格党员、基本合格党员和不合格党员。洪义乾书记表示:要深化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2019年施茶亮点多任务重,如何把施茶打造得更亮丽,村民收入更高,这需要我们党员起带头作用引领村民共同建设共同寻致富路。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