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茶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9-01-18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9年1月4日上午9:00,施茶村党支部开展1月“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李华燕副书记主持,三委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

 

  会上,李华燕副书记传达了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会议认为,修订《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着,李华燕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后并在会上进行2019年度石山镇党员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后缴纳2019年1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