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茶村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8-11-30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0月9日上午,施茶村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洪义乾书记主持,三委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

  会上洪义乾书记传达了学习省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对党忠诚。 接着开展第三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主要学习中办发[29]号文件中的第六段-第九段内容,学习后,由今年的预备党员洪强同志在会上发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心得体会。 施茶党小组组长王新富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内容,党的中央组织。 最后洪义乾书记布置第四季党建工作: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完成一户一宅核查情况、结合自身工作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党员缴纳10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