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西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9-01-18   来源: 本站  作者:
 

根据镇组织办工作要求,岭西村党支部于2019年1月3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王延安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延安书记先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王延安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认为不断完善的《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我们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想基层延伸、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这一条例更是推动我们岭西村党支部组织建设不断向前进步的工作准则。

 

  随后,王延安书记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完后并在会上进行测试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识。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