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石山镇福安村党建工作情况
更新时间: 2016-03-04   来源: 本站  作者:

    我村“两委”班子成员11人,设有党支部、村委会、计生协会、治保会、调解会等。下辖5个党小组,共有党员78名,其中正式党员76名,预备党员2名,拟发展党员2名。

  在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分析研究发展形势,深化村情认识,努力破解影响“三农”的突出问题,积极带领群众谋发展。一是坚持用正确的用人导向和依法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优化村级班子结构,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整体功能和活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二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有效的增强了广大干部的廉政意识。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 “温暖村庄.温暖社区”创建活动、“双创”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双创”工作实施内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双创”工作打造洁净乡村,改善村容村貌,提高群众文明素养。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