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村委会召开全省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报到会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19-02-28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的文件精神,帮助基层落实好各项惠农富农政策和扶贫措施,更好地发挥乡村振兴工作队作用。2019年2月21日上午,福安村委会在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全省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报到会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镇挂点领导林光、挂点工作组成员、村“三委”干部、各村组组长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等出席报到会,吴淑鸿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吴淑鸿书记表代村委会热烈欢迎乡村振兴工作组到福安村委会开展工作,希望在座干部全力支持、配合工作队开展工作,并对村“三委”干部强调值班纪律。

 

  接着,镇挂点领导林光传达海口市秀英区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并介绍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强调大家要全力配合、支持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工作,并对我村委会2019年度各项工作作出部署:1、计划生育工作。充分肯定我村委会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并要求在这基础上,继续努力,将2019年度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好的成绩。2、“一户一宅”认定工作。按照石山镇“一户一宅”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我村委会“一户一宅”省图斑处置工作,并做好民宅报建宣传工作。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①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熟知。②加强线索摸排,特别是从禁毒、综治等方面进行线索摸排,确保社会的长治久安。4、安全生产工作。特别强调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5、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全力配合玉禾田做好节后生活、建筑垃圾的整治工作。6、扶贫工作。做好辖区内失学儿童、孤寡老人排查、上报工作。

 

  最后,林光领导希望大家在2019年度团结一致、相互协助,使福安村委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