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村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8-10-30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1日下午15时,福安村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福安村支部书记吴淑鸿主持,秀英区挂职第一书记张晓菲、福安村全体干部和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吴淑鸿书记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践行“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

接着开展第三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挂职第一书记张晓菲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中办发[29]号文件中的第六段-第九段内容。学习后,今年的预备党员吴淑雄同志在会上发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心得体会。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了解党的中央组织等内容。最后吴淑鸿书记部署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巡查督导工作,一户一宅核查情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后,党员缴纳10月党费。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