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村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
更新时间: 2018-09-11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推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深入开展,9月3日下午4时,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党支部在中队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吴淑鸿书记主持,秀英区挂职第一书记张晓菲、村“三委”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
 
会上,吴淑鸿书记带领学习了中办发[29]号文件(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的第三段-第五段内容: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

今年转正的党员——福安村委会美福村村长林芳轩谈心得体会:新时代需要广大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作为干部必须政治坚定,敢于担当;业务精湛,实绩突出;作风扎实, 敢于负责。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