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人才政策进楼宇服务企业活动走进海口招商局大厦

来源: 海广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海广网116日消息(记者 王槐福 特约记者 陈创淼 通讯员 柴文娅)为深入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积极推进营商环境持续向好,116日,秀英区“重实践 建新功”人才政策进楼宇服务企业活动走进海口招商局大厦。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明确:2025年前,对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工作的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其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超过15%的部分予以免征。”……当天,在活动现场,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及秀英区委人才发展局工作人员同企业宣讲高层次人才认定、落户、子女教育、住房补贴、医疗保障、个税优惠等人才政策,通过“点对点”答疑解惑、“心贴心”问需问难等有温度的举措,传递秀英区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逐步建立健全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

    海口招商局大厦入驻企业华厦筑工集团办公室主任吴龙翔告诉记者,自2023年年初入驻以来,工作人员从招工、政策解答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许多帮助,“政府对我们的帮助和政策极大地提振了我们企业的信心。”

    “我们通过配齐配强楼宇服务专班,建立楼长负责一楼多元的服务专班工作机制,充分整合各职能部门作用,每个楼宇结合实际由楼宇党建工作指导员、市场监督管理专员、税务服务专员、人才服务专员、楼宇服务专员等人员构成的服务专班,选派业务骨干下沉楼宇开展组团式服务。”秀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金丹表示,下一步,秀英区将健全完善楼宇党建工作领导体制,织密楼宇党建组织体系,提升楼宇党建服务质量,建强楼宇党群工作队伍,通过点对点答疑解惑,心贴心问需问难等有温度的举措,大力营造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关爱企业助其发展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