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青年党政人才成长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秀英区委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04

    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在秀英区“扎根基层 建设‘四宜’秀英”年轻干部成长论坛决赛现场,10名青年党政人才结合自身成长故事,用朴实真挚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热切期盼,展现了新时代党政人才担当作为、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按照“干什么、讲什么”“精通什么、展示什么”的原则,让党政人才在比思路、比担当、比创新、比业务的过程中交流所长、拓宽视野、碰撞思想,提升能力,推动形成抓学习、补短板、强能力、争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培养选拔优秀青年党政人才是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扎根基层 建设‘四宜’秀英”秀英区年轻干部成长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对党政人才的培养,为他们脱颖而出、成长成才创造机会、搭建平台,鼓励他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奋楫争先,为高质量建设“四宜”秀英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