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会

来源: 秀英区委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近日,区委人才发展局举办高层人才座谈交流会,来自全区“南海系列”人才、教科文卫等各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由海南王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慧勤主持,各层次人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在秀英的创业情况,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封关运作将如何发力展开了交流,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秀英是一个宜居宜业宜游宜娱的好地方,特别是区委区政府重视人才、珍惜人才、善待人才的温暖诚意,更是让他们坚定了扎根秀英的信心。

    近年来,秀英坚持人才引进培养“双轮驱动”,全区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4·13”以来,累计引进人才落户5.6万人,人才吸附力进一步增强;全区高层次人才1093人,齐鲁医药研发创新团队等 8个人才团队入选海南省首批“双百”人才团队,人才培养成效进一步显现;强化人才住房、就医、子女入学等服务,人才发展环境日益优化,“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日渐浓厚。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