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电商人才!海口秀英区举办直播电商游学班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8

   9月27日上午,2020海口市秀英区直播电商游学班正式开班,百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电商知识。

   此次游学班培训对象包括短视频相关从业人员、创业青年、从事电子商务相关企业和个人等,培训为期一天。当天上午,游学班邀请海南师范大学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中心主任刘锋以《海南自贸港产业发展机遇与个人机会》为题进行授课,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的相关政策和发展机遇。随后,阿里巴巴电商导师孙菲、海口秀英区生态农业协会会长吴礼奋分别就直播电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

   在结束了上午的理论培训后,下午学员们将前往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火山石斛产业园和美富村家风家训馆等地进行现场实景直播,将理论运用于实践。

   “我参加了多次秀英区组织的电商培训班,学到了如何运用当下比较流行的网络平台去销售产品。比如我家乡永兴镇的黄皮和荔枝都很受欢迎,今年,我通过微店、社区团购等多种电商方式,卖出了100多万元。”永兴镇电商从业者黄世达说,今天也想学一下如何进行直播,来带动农产品的销售和推广。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他们成为秀英区直播电商骨干力量,起到直播电商储备人才的作用,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此次游学班由海口秀英区职业教育中心主办,海口秀英区生态农业协会承办。该游学班从2016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年,为秀英区培养了2000余名电商人才。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