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召开“红色物业”示范点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 秀英区委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2

    11月2日上午,秀英区在西秀镇大华锦绣海岸小区召开“红色物业”示范点现场观摩推进会。秀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陈泉菘、秀英区住保中心主任苏洪、西秀镇、海秀街道及大华锦绣海岸小区、仁恒海棠公园小区、滨海幸福里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镇街组织委员和物业企业负责人就推进“红色物业”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抓好“红色物业”示范点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下大力气抓好“红色物业”示范点创建工作,夯实“红色堡垒”,打造秀英特色“红色品牌”。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加强基层治理、红色物业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组织建设延伸到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厘米”,进一步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二是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机制,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建立健全物业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物业管理事项,推动提升治理能力与水平。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海口市“旗飘椰城·红色物业”党建示范点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针对创建工作的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疏解城市基层治理和物业管理服务的难点、痛点、堵点,坚持“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标准,锻造基层治理“长板”,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更具特色更加高效。

  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到大华锦绣海岸党群驿站进行了现场观摩。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