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推动社区治理和城市管理更新,市场管理局秀英分局城区党支部和秀英街道秀华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6

   4月16日上午,秀英街道秀华社区党支部联合秀英监管所党支部召开“党建共建”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秀英街道工委书记林雷主持,街道工委委员纪小虎,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副局长文丹,秀英监管所党支部书记陈世伟,秀华社区党支部书记符小军等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党建共建”为主题,以街道工委牵头将《党建共建协议书》做为约定,充分整合属地单位党建资源,充分发挥属地单位党组织力量,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目标要求,共同做好当前“巩卫迎检”重点工作,并形成工作经验,建起工作机制,将新的机制新的理念新注入到社区综合治理当中。

  街道工委书记林雷指出,当前是“巩卫”迎检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以“支部联合支部”为切入点,同秀英监管所开展党建共建工作,不仅有利于秀英街道统筹推进“巩卫迎检”部署工作,也有利于市场监管部门在秀英街道辖区开展日常监管业务工作,这是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工作机制的进一步延伸,也是“大工委制”道路的进一步探索。

  秀英监管所党支部书记陈世伟表示,对秀英街道提出的联建共建的做法表示赞同,后续将积极配合秀英街道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特别是针对秀英街道三个农贸市场(秀英小街市场、海玻农贸市场、向荣农贸市场)周边的监管整治工作。

  会上,双方联建代表:陈世伟,符小军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至此,秀英街道与秀英监管所正式达成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也进一步深化双方党建联建凝聚力。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