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街道秀中社区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秀英沟环保专项整治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04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干部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工作中,有效发挥好党员带头表率作用,秀英街道秀中社区党支部于201894日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秀英沟环保专项整治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环保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干部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旨活动中的榜样作用,为辖区居民展现一名党员干部在为辖区生态环保建设中不怕苦、不怕累,勇于争先的党员精神以及党员风貌,为辖区生态环境建设作出应有的奉献。 本次活动由秀英街道社会事务中心李远红主任、王毅、秀中社区主任何明带队,社区党员干部、两委干部、网格员等30余人参加,通过巡查、排查污染水直排及两岸的环境卫生,针对性的开展环保专项整治活动,本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一处,垃圾2车,搬运共享单车30余辆。

  在本次生态环境专项保护治理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劳动的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是通过志愿劳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永恒的,通过志愿劳动把主题党日活动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上,让党员风采在细微处闪光。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