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居民老党员的感谢信

来源: 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4

秀英街道党工委、秀华社区居委会党支部:

    我们是新疆自治区人大的离退休老党员。前一阵全国"两会"期间,我们为了关注两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寻求党的十九大政治报告及文件汇编资料。在多方奔走买不到的情况下,我们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找到秀华社区居委会。邱垂芬同志接待我们,当了解我们的来意后,她满腔热情表示,一定帮助我们解决十九大文件的学习要求。几天过后,邱垂芬同志打电话和我们联系,给我们每人找到一套十九大学习资料。

    这虽然是一件日常工作中小事,但我们一直心怀感激,念兹在念。街道、居委的工作离群众最近,最能反映关心群众,体现工作作风、展现工作人员的优良素质。

    于细微处见精神。我们从邱垂芬同志的这件实事,感受到秀英街道、秀华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感谢秀英街道党工委!感谢秀华社区居委会党支部!

 

 

新疆自治区人大离休干部舒贤祥

山西省长治市退休干部赵善读

二O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