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暨学习讲话精神、对照精神剖析、转变工作作风

来源: 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8日上午,秀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敏婷以《学习讲话精神、对照精神剖析、转变工作作风》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她从如何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讲话精神剖析自身问题,怎么在今后工作中转变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与在座的党员进行深刻的交流。

    宣讲结束后,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