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海社区党支部开展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9

    秀英区秀英街道办事处秀海社区党支部,在秀海社区会议室开展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教育活动。主持人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阳英,参加人员有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

 
 
 

    会议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阳英传达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方案》。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重点,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传。要突出领导干部,深化理论武装;抓住重大问题,深化理论阐释;联系群众关切,深化理论普及。不断坚定广大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