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镇南社区全民行动起来——与“双创”同行

来源: 东山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8-11

  810日早上,东山镇镇南社区为丰富双创内涵,提高群众文明素质,提升文明出行意识,积极开展了一次以全民行动起来、与双创同行为主题的环境整治志愿活动,镇武装部长刘少文同志和镇南社区三委干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街道组长、保洁员及部分居民6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全社区范围内居民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楼道环境卫生、道路环境卫生等情况开展整治,向街道两旁居民宣传双创思想与知识。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不断有居民和周边小摊贩加入到清洁队伍中,与社区干部一起开展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街道更加清洁靓丽,焕然一新,还使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治理,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们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