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城市“双创”

来源: 区妇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29

  为促进我市海口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双创”工作的顺利推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关于“群团组织要在城市治理,管理中发挥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全体市民的卫生意识和良好的交通文明意识,创造海口自然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728日下午,秀英区组织30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市妇联开展的“海口市巾帼志愿者文明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对龙华路段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对电动自行车进行交通文明行宣传。大家一边打扫卫生、清除拉圾,一边做交通法规的宣传,倡议沿街店铺做好店内外环境卫生、落实“门前三包”、严禁“四乱”现象发生等。同时向过往的行人发放“海口公安交警温馨提示”、“交通法规教育卡”等宣传资料,并在过往的电动车上张贴“电动自行车安全行车事宜”,让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和社会效果。志愿者们希望市民能一起参与到城市管理行列中去,共同为“双创”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