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之机关党建篇

来源: 秀英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秀英区迎“七一”系列活动部署,2023628日,秀英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带领区直机关51名党务干部到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组通过看阵地、听讲解、交流学等方式,实地观摩学习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干部人事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观摩结束后,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的开展对如何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怎样建设模范机关、如何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等方面提供了看得见、摸得着、可借鉴的蓝本,对于自身开阔眼界、打破固化思想、提高业务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

    秀英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学习观摩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载体建设,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自觉对照创建标准,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