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候鸟”专家人才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来源: 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15

    “候鸟”专家人才在秀英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指导

    刘翼曾经参加2003年的“非典”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当她看到市委人才发展局发出的《关于号召全市“候鸟”专家人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后便毅然决定响应号召,发挥作用。她说:“我虽然退休了,但还是希望帮助正在成长的新一代医护人员,用我的经验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秀英区“候鸟”人才流动党支部党员王丽明同样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她在天海社区“候鸟”人才工作站义务开设讲座,为社区工作人员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帮助大家科学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刘翼和王丽明经常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新海港和秀英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做好防控工作。

  “候鸟”专家人才义务开设防疫知识讲座

  秀英区“候鸟”流动党支部书记李艳君在社区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及相关单位做好公共卫生服务,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和防治措施。秀英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服务对象临时党支部书记付克跃是湖北省的退休干部,在酒店留观期间,他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在服务对象中建立交流互助的微信群和抖音账号,带领党员群众主动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有效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