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秀镇海榆西党支部传达学习关于省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 2020-02-17   来源: 本站  作者:

 

2020年2月16日下午,海秀镇海榆西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省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颖主持,社区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社区主任蔡颖首先传达了省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在会上的具体指示精神,对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利用网格员、楼栋长及居民小组长,群防群控,正面引导居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二是继续做好排查登记。做好省外返琼人员、各市县返回海口人员的摸底调查,尤其是疫区返琼人员,及时做好信息的收集、上报;

三是做好防疫卫生。做好辖区环境卫生,三无小区定期消杀,并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要求居民佩戴口罩出行,倡导文明行为,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添劲助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