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秀镇海榆西社区党支部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0-01-18   来源: 本站  作者:

 

2020年1月17日上午,海榆西社区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社区党支部书记蔡颖主持,社区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3人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蔡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等内容,并针对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在退休老党员杨庆敏看来,作为普通劳动者,每个人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为自贸区(港)建设做贡献。潘峰表示:“做为一名维修电工技术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为人们工作学习的日常需要保驾护航,同时也是为我们海南省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而另一位退休党员钟运国也随之表达:“自己平时没事会去做一些交通劝导、还有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志愿服务,继续为我们海南自贸港、自贸区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跟初心。”

活动最后,社区支部书记蔡颖强调,作为社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要做到坚持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我们会充分调动辖区单位、社区志愿者、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