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支部议事制度
更新时间: 2016-03-19   来源: 本站  作者:

社区党支部议事制度

    为了更好地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实现社区党支部决策的制度化、科学化和民主化,提高议事和工作效率,正确领导和实施社区发展规划,特制定本制度。
    1、社区党支部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议事会,特殊情况时,可以临时召开。
    2、会议时间和议题应于会前1-3天确定并通知与会人员。
    3、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负责召集和主持,特殊情况下可委托支部其他成员召集和主持。
    4、根据会议的内容和需要,社区党代表和居民代表可参加会议或列席会议。
    5、议事范围:传达学习各级重要文件、指示和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意见和措施;安排部署社区党建、文化、卫生、治安、服务等重要工作的任务目标和措施;其他重要事项。
    6、社区党支部议事会决定的事项和表决结果,由会议主持人当场宣布,并安排专人作好记录,整理归档。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