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讨论会
更新时间: 2018-11-12   来源: 本站  作者:

11月12日上午,爱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榜样》座谈交流和学习体会。体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共同吹响“勇当先锋”集结号,传播正能量。

 

 

    爱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吴雪丹要求全体党员学习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学习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学习他们面对困难时锲而不舍的精神,日积月累,水滴石穿,从推崇他们、模仿他们,最终成为他们直到超越他们。时刻牢记入党时面对党旗发出的崇高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一点一滴去践行誓言,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展开学习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榜样的先进事迹,被榜样的力量深深触动。我们要将榜样的力量带到平时的社区工作中来,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带头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务,让榜样的力量带动社区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为社区的和谐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贡献一名普通党员的榜样力量。

   11月9日,爱华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守候在电视机旁观看节目学习榜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