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8-10-08   来源: 本站  作者:

    10月8日上午,爱华社区党支部宣传委员许雪云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社区党支部宣传委员许雪云带领学党支部学习“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党日主题党课。学习内容有几项:1:充分认识“争先锋、作表率”活动的重要意义;2: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大力发扬“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精神”其中包含4项,一、要有艰苦奋斗的作风;二、要有新的观念;三、要有开拓创新的胆略;四、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

    社区支部党员集中缴纳党费

    缴完党费后,由爱华社区第一非公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光东给党员上党课主题“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